要做個有用的人

每個人都會說

誰想做沒用的人阿

要怎樣才算是有用的人阿

要怎樣才能變成有用的人阿

成就很高的人就是代表有用的人嗎

流浪漢就是代表沒用的人嗎

我不覺得

我覺得每件事除了天時地利人和外

運氣也是相當重要的

有的業務員很努力跑業務

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向他光顧

是努力的不夠嗎

還是運氣不夠好呢

讀了很多服務客人的書

就一定能讓客人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服務熱誠嗎

可能一不小心一個恍神

沒注意到一個裝有魚骨的盤子該換了

就等於服務不週到ㄌ

那就是不夠認真

認真的人一定是會被肯定的人



我要當被肯定的人
我要當被喜歡的人
我要當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eber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