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好朋友..

這2天我好為難喔..

很想跟妳說我知道的事..

不過我想..

這些你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昨天我聽到了那些事後..

我超級憤怒的..

馬上打電話給周媽咪..

沒想到她也早知道了..

我實在是太憤怒了..

憤怒的連空班都不能睡覺..

他對你說什麼話我不知道..

不過我卻親耳聽到他對別人說的話..

馬上我就想殺了他..

實在是太生氣了啦..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昨天想了一夜..

該跟妳說嗎??

很怕妳會因為這樣很難過..

可是我又怕不說..

會傷妳傷的更深..

好為難喔...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eber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