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的我

始終無法踏進那個禁區

告訴自己

是時機還沒到吧

再給我自己一些時間努力看看

希望我的付出真的可以讓你看見

已經沒有辦法在鼓起勇氣提這件事了

我怕

我怕再提又會在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怕再提又會讓我的心受傷

我怕再提又會讓我往更壞的地方想

我怕再提又會讓我愛你的心再次失望

所以

只希望能一切都保持現狀

說過ㄌ

很怕每次不愉快帶來的傷害

很怕妳真的會不要我

可以讓我們的時光回到一年多前好嗎?

如果那一切沒發生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會更好?

如果那一切都沒發生

現在的你是不是會對我更信任?



那都是如果

回不來了

現在

我只能



等你開口

等你開口告訴我

你願意真的接納我

讓我流的眼淚沒有白流

我在等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eber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