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是不是怪怪ㄉ....



我們好像怪怪ㄉ....



是我想太多ㄌ嗎?



還是什ㄇ?



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愛你...



以前曾經有ㄉ感覺好像又回來ㄌ...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相同ㄉ感受...



我想把我ㄉㄧ切事情都告訴你與你分享...



但又怕你累不想耽誤你ㄉ休息時間...



我是很愛說話ㄉ女生...



很想跟你說我心裡所有ㄉ話...

 

可是最近好像怪怪ㄉ..



我不知道發生什ㄇ事ㄌ...



很想說我真ㄉ很愛你...





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eber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