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美美ㄉ工作環境啦...

我想要香香ㄉ工作環境啦...

我不要每天都要忍受老鼠精靈ㄉ味道啦...

怎ㄇ找都找不到...

很煩餒...

這也臭那也臭ㄉ...

ㄚ........臭死我啦..... (怒吼中)

今天一早阿姨作ㄌ一件是我都要暈倒ㄌ..

場景::櫃檯

人物::屏蓮妹&卉謹小妹妹

時間 ::上午打掃時間

氣候 ::熱死人不償命

前情提要:: 不知道在幾天前;好像有一隻老鼠大爺在櫃台往生ㄌ...發出陣陣世界濃ㄉ臭味....讓卉謹小妹妺ㄉ鼻子都要歪掉瞧不回來ㄌ..

狀況開始~~
今天一早..卉謹小妹妹頂著熱死人不償命ㄉ大熱天下努力ㄉ做著打掃工作;(ps:鼻頭都出一顆顆ㄉ冒汗珠ㄌ呢!!)

剛剛好掃地掃到櫃檯區ㄉ時候;一轉身突然看到屏蓮阿姨在櫃台深深ㄉ吸ㄌ一口氣..

接下來說ㄌ一句發自內心相當開心ㄉ一句話:『嗯~櫃檯ㄉ空氣真好...我那後面ㄉ味道真ㄉ是臭死囉...』 ....

卉謹心想:::阿我要花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eber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